產品應用

我們以數位方式改變各種規模的組織通過協議和合同開展業務的方式。通過連接和自動化整個協議流程,我們可幫助行業和部門更快地開展業務,同時降低風險、降低成本並為客戶和員工提供更好的體驗。

適用情境

簡化和管理關鍵的財務流程

協議、批准和簽字是財務組織的基礎。使用我們的產品,您可以加速任何需要簽名的業務流程,包括發票、採購訂單、費用報告、審計簽核等。您還可以實時了解每個進行中協議的狀態,以及每個已完成協議的強大審計追蹤。最後,您將通過無紙化來拯救樹木。

產品管理解決方案

我們的產品通過幫助協調多個輸入、移動時間線和促進跨團隊的工作,幫助產品管理團隊加快新產品和增強功能的交付。添加項目管理文檔和流程可增強控制並提高整個組織的可見性

轉變採購到付款流程

採購部門正在使用合同分析來提高戰略性並推動更好的業務決策。然而,採購合同大多都是紙質的,使得分析和合同管理工作密集且複雜。

用我們的產品可以提高對供應商合同整個生命週期的可見性——包括執行前和執行後的合同分析。通過端到端的協議流程集中和簡化協議流程,以節省時間、控製成本並降低供應鏈中的風險。

法律部門的幫手

適用於法律部門可以幫助您事半功倍,並幫助您為業務創造巨大價值。它可以是一個平台,可簡化流程和自動化工作流程、標準化和分析合同語言並集中存儲您的所有協議。

讓我們幫您實現更快的周轉時間、使用更少的“紙質”文書工作並降低風險。

適用產業

會計與稅務

法律服務

生命科學

建造

技術

金融服務

政府

高等教育

衛生保健

非營利組織

保險

抵押

通訊與媒體

房地產

零售業

製造業

想了解更多嗎?

讓我們有機會跟您做更近一步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