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應用

應用情境

適用行業

成功案例

香港米其林小吃-媽咪雞蛋仔西門店

案例背景

2016~2018年連續三年獲得米其林香港街頭小吃的媽咪雞蛋仔來台灣開店,該店在香港就是排隊美食小吃,來到台灣勢必也會造成排隊人潮,也會需要增加自身廣告&產品的曝光,同時為了能夠展現原汁原味的香港風,希望叫號也能重現粵語的發聲,也因此就會需要一套兼具排隊管理且能夠展現菜單廣告並支持多語系的多媒體系統。

解決方案

使用我們系統的單人叫號模式,多媒體播放畫面達到宣傳以及叫號效果,同時可支援多國語言通知,只要在同一個網域環境下,透過手機app管理用數字輸入呼叫,叫號資訊、店家菜單&促銷活動都能在螢幕上曝光。

鬍鬚張魯肉飯

案例背景

鬍鬚張魯肉飯是一家臺灣連鎖餐飲。截至2021年,在臺灣各地有超過70家分店。作為道地台灣小吃的店家也飽受廣大國人喜愛,不論外帶或是內用的人每天都源源不絕,為有效排解店裡外帶的客戶管控,也解決店員需要口頭告知餐點完成,而採用我們的方案。

解決方案

使用我們系統的單人叫號模式,多媒體播放畫面達到宣傳以及叫號效果,只要在同一個網域環境下,透過手機app管理用數字輸入呼叫,叫號資訊、店家菜單&促銷活動都能在螢幕上曝光。

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

案例背景

當代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的恐怖體驗展,於台北新光三越展出,展覽期間為有效管理參觀人潮,需要能支援大量一天多達千人人數也能夠穩定出票叫號的排隊系統。

解決方案

使用我們的單一櫃檯取票模式。於區域網路內,平板行動裝置點擊取票,透過手機叫號管理,訂製logo於出票單上,且能夠支援千人以上人數量的穩定系統。

anmin 安民家醫

案例背景

台北東區新成立的診所,主打健康管理課程,專業醫師看診、營養師諮詢、健康管理師量身規劃、健身教練安排課程,因應候診區叫號需求。

解決方案

使用我們系統的單人叫號模式,多媒體播放畫面達到宣傳以及叫號效果,同時可支援多國語言通知,只要在同一個網域環境下,透過手機app管理用數字輸入呼叫,叫號資訊、診所資訊&健康宣導都能在螢幕上曝光。

一蘭拉麵台中店

案例背景

目前全日本共有80家分店,海外也在香港、美國跟台灣共有7家分店,於2021年11月開幕的台中店更是全球第87家分店,地點就設在知名景點秋紅谷旁,為應付大量客戶排隊的情形,有效排解等待問題,而向我們提出諮詢。

解決方案

使用我們系統的多人單櫃臺模式,多媒體播放畫面達到宣傳,主打取票掃描QRcode網頁可即時觀看排隊狀況,無須安裝任何app即可使用,讓候位的客人無需在原地等候,可到附近逛逛,只要看網頁更新即可。

東吉水產

案例背景

東吉水產為馬辣餐飲集團的新成立品牌,主打火鍋超市用餐風格,用餐時段排隊人潮多,但因候位場地有限,希望能紓解排隊人潮

解決方案

使用我們系統的多人單櫃臺模式,多媒體播放畫面達到宣傳,主打取票掃描QRcode網頁可即時觀看排隊狀況,無須安裝任何app即可使用,讓候位的客人無需在原地等候,可到附近逛逛,只要看網頁更新即可

我們在以上平台皆有販售喔!